OKkkkk.j

all秀
all纱

催眠者



sanayeon


(3)



这几天林娜琏很早就去了咨询中心,搞得前台小姑娘都不太理解了。

“诶诶诶,你说,这两天天林医生怎么那么早就来了?” 她小声跟坐在旁边的另一个女孩说话。

“不知道啊!前几天天也是,来的那么快,诶,有没有可能,是那个人,就是那天来的那个女人。”

“有可能有可能……”


林娜琏本想直接进办公室,又好像突然想到什么就往前台走,吓了两个人一跳。

“今天有什么人来找我吗?” 她好像很激动。

“现在没有,怎么了林医生?” 前台的女孩看了眼电脑预约。

“哦……没事,你们忙吧。”


纱夏睡得还是不好,被门铃声吵的不情不愿的睁开眼。

下楼开门,不用想,这个点能来找她的,只有平井桃了,所以她连来的人是谁都没看,开了门就转身朝沙发走,直接躺下盖上毛毯,她不想再上楼了。


感觉到不对劲,有一股凉风微微吹着,像是从门口吹来的,没关门吗?

“喂,把门关上,挺冷的。”

门口的人听话的把门关上,没有了动作,这让凑崎纱夏感觉到不对劲。

她慢慢转头去看,桃的身影并没有出现在门口,出现的是一个陌生的,对于纱夏这样随意行为显得拘谨的女人。


凑崎纱夏揉了揉模糊的眼睛,看清了来人的脸的时候,她吓得差点从沙发上掉下来。


是林娜琏,她穿着一件宽大的女士西装,看起来瘦瘦弱弱的,但很适合她,再次见面确实比上次穿的正式了好多。


“林……林医生。” 疑惑地喊了一声。


“桃说你不回她电话,担心你,让我来看看……” 林娜琏略显尴尬的开口。


电话?什么电话?慌张地打开手机,又是好几条平井桃的电话信息,还有短信说她去出差了,有什么事记得找林娜琏。

“看来是真的很累呢,那么多电话都没听见。” 林娜琏打趣。


“抱歉,我不知道,我没事的。” 凑崎纱夏并没有把她留下坐坐的打算。

“不请我进去坐坐吗?从咨询中心到这还挺远的呢。”


“好、好。”


“要换鞋吗?”


“不用”


林娜琏走进来,坐在纱夏旁边的沙发上。

“刚起吗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睡得怎么样?”


“挺好的。”


“看起来不怎么样。” 林娜琏一语点破,这张脸不管是任谁看,都不像睡得好的样子。


“……嗯”


“这几天都没有打算去找我吗?”


“抱歉,我没有准备好说这些。”


“好。不想说的话,跟我说点别的吧,比如你的工作之类的。”


“……有什么用吗?”


“当然,我想多了解你一点,我们不止是医患关系的纱夏,我们可以当朋友。”


以前这种话一般都是从凑崎纱夏嘴里说出的,她没有回话,一双疲惫的眼睛抬起盯着林娜琏。


“好……” 哑着嗓子回了一句。

“不过现在,我想休息一下,可以吗,林医生。”


“好……那我先走了,睡不好的话,也可以联系我。”

不明不白的一句话,听的纱夏糊里糊涂的,扔下这句话就走了,凑崎朝门口看,她睡不着了。





“所以你是不是可以直接告诉我你朋友的情况了。”

因为从凑崎嘴里实在得不到什么有用的信息,林娜琏边直接打给在东京出差的平井桃。


“故事挺长的,要不等我回去……”


“现在告诉我!”


“这、这么激动干嘛啊”


“我想帮帮她。”


“呵不是,大姐你那么喜欢她啊?”


“……”


记忆涌上心头,她喜欢纱夏,身边的朋友都是知道的,只有纱夏,再次见面的时候,她连她的脸都不记得了,怎么会知道自己对她的喜欢。


认识纱夏是在五年前,在一个聚会上,那是她刚回国,平井桃嫌她生活没有乐趣,带着她来了这个聚会,这是暗恋的起源。


这种聚会中大家都是装扮精致,华丽的礼服一个比一个亮眼,夫人太太还在暗暗攀比着些什么。


“这有意思?”

“总比你在家看那些心理学书有意思。”

“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想让我陪你来谈合同。”

“嘿嘿嘿。”


金碧辉煌的宴会厅,个个穿的周吴郑王的人做着表面功夫,林娜琏没有闹着要走,是因为有一个与这些格格不入的存在吸引了她的目光。


会厅的角落里,一个穿着灰色卫衣,头上带着卫衣帽子,蹲着打游戏的身影,早知道,在这种地方,就连服务员都是穿着整齐,这个存在过于突兀。


不光是林娜琏注意到了,桃也说着目光看到了:“……纱夏?”


她喊出了女孩的名字,这让林娜琏不禁心头一紧,看着平井桃朝女孩走过去,拍了一下她的头把她拽起来,精致的面庞显露出来,高挺的鼻子,脸颊肉肉的,因为被桃打了所以委屈的噘嘴。


林娜琏走过去,就听到平井桃的声音。


“这是哪啊你就穿成这样?不想要这个项目了是吧!”


“本来就不用啊……好啦好啦我错了,桃别生气了” 弱弱的犟了句嘴,又笑着讨好生气的人。


看见林娜琏过来,平井桃又拍了一下那女孩,指着林娜琏:“叫姐姐好。”


“姐姐好!” 女孩笑着朝她打招呼,甚至鞠了个躬。

“姐姐好漂亮啊,在哪里工作啊……” 

“闭嘴!” 平井桃拍了一下她的头,制止了她接下来的行为。


林娜琏笑了:“你好,我是林娜琏。”


“姐姐我叫纱夏!” 没有吧全名说出来,凑崎纱夏又开始耍小心思。


“你好啊,纱夏。”


“行了,没事赶紧回去,是不是还有稿没画完?”


“哦行,那我走了……姐姐再见!” 女孩的手朝她挥了挥就跑了。





“……她不记得我了。”


在那之后,她们也没少见面,不过都只是匆匆了事,没有多说过几句话,凑崎纱夏不记得也是正常的事,毕竟很久了。

后来没过多久,纱夏就突然回日本了一段时间,林娜琏也在这之后,回了美国。


“她瘦了……”

“瘦了好多。”


回来不是早有准备,是在见到纱夏的前一天,下午接到了桃的电话,没怎么收拾就赶回去了,还好自己一直在朋友的心理中心挂名。

第二天见到纱夏的时候,差点脱口而出的是:“你瘦了。”。


纱夏确实瘦了好多,明明上次见到她还是肉嘟嘟的脸颊,这次就已经能够清晰的看到脸上的骨头走向。


纱夏不记得她了,也许是心理问题导致她忘了,也许是纱夏根本没有记住过她,那她就重新认识一下吧。


“你好,我是林娜琏”




“纱夏现在的心理问题很严重,已经是肉眼可见的了桃,早点告诉我,她就能早点好,现在告诉我,她当初回日本,以及后来回来后突然变成这样的原因。”


“……不能说是突然,应该是,她一直就是这样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