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kkkk.j

all秀
all纱

断线(3)


chapter.3


Lisa去找朴彩英的时候已经八点了,自己也没怎么收拾,简单的穿了个衬衫就出来了。


朴彩英倒是收拾的体体面面的,短裙高跟,搭配的十分用心。


“你干嘛?相亲啊。”

“对啊” 朴彩英在Lisa面前转了一圈:“好看吗”

“嗯,还行,但你去酒吧相什么亲啊”

“你不懂,这是一个好时机,看见姐姐就下手。”

“收心了?朴海王,准备好好过日子了?”

“算是吧,还有你,都分手三年了还不放呢,看看你今天穿的什么啊”

“……你还是多操心操心你自己吧。”


酒吧离朴彩英家很近,Lisa可算知道她为什么让自己接她了,看她这身打扮,真实一点路都不能多走。






客户很快就见完了,金智秀坐在角落的一个卡座。金珍妮到吧台拿酒。


“哎?哎哎哎!Lalisa” 朴彩英看向一个方向惊呼着喊Lisa。

“嗯” Lisa看着手机敷衍的回答。

“那个那个,好正啊,哎啧,你看看啊。”


不耐烦的抬头朝朴彩英手指的方向看去,莫名的熟悉感……金珍妮?还真是熟人。


金珍妮也是叱咤情场多年的老司机,不是那种会甘于平平淡淡的,这点倒是和朴彩英挺像的。


“彩,彩英啊……” 正准备开口提醒,那人就已经朝着那边走去了,Lisa赶紧追上,她可不想看到这俩自己的“花心”朋友真看对眼了,到时候再分手,自己也不好办。


奈何这人也跑得太快,直接追到人家的卡座了。


“彩英啊,朴彩英。” Lisa跟着朴彩英,也莫名其妙的撞上金珍妮的眼神:“珍妮姐姐”。


“哎?你们认识啊” 朴彩英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。

“昂……”

“你怎么不告诉我啊!” 朴彩英小声在耳边嘀咕。

“你窜那么快谁追的上啊”


“你好” 金珍妮倒是先开口了。

“哦额,你好,我叫朴彩英,我看你们也就两个人,我们也两个人,不介意一起吧” 


两个人?酒吧的灯光实在晃眼,Lisa这才看到金珍妮身旁坐着的人——金智秀。






本想着出来放松放松,陪着这妹妹见完几个难搞的客户,金智秀坐在沙发上刷着手机,听到金珍妮过来也没抬头,听到朴彩英过来搭讪也没理会,毕竟这个妹妹长得这副模样,想没有个搭讪的也难。


“珍妮姐姐” 这句话才是让金智秀抬头的原因,太熟悉了,曾经天天在耳边回响的声音,金智秀抬头的时候在心里疯狂祈祷不要是她。


祈祷失败,是Lisa。


在心里埋怨自己一万遍,是要听金珍妮的话穿的好看点的……起码不要是这么随意的打扮。





“好啊!” 金珍妮正愁没人玩呢,又对上Lisa的眼睛,突然想到自己曾经吹的牛,又有点不好意思。


Lisa也没想到会遇到金智秀,也是,有金珍妮的地方一般来讲有金智秀的几率也就很大,本来陪朴彩英“泡妹”就很不爽了,现在又碰上金智秀,又想到自己穿成这样,烦躁的情绪快溢出来了。





“珍妮姐姐怎么来了” 坐下之后Lisa询问起来,总不能那么巧吧,该不会是金智秀……

“哦,这是我爸开的”。

果然,不会。






金珍妮和朴彩英倒是聊的很投缘,丝毫不顾旁边二人的尴尬气氛。


“好久……不见。” Lisa试着搭话。


“不是刚见过?” 金智秀盯着手机,头也不抬的回话。

看吧,根本没话说。


酒吧哄闹的氛围并没有让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得到任何的舒缓,反而更尴尬,幽怨的瞪了一眼旁边谈的风生水起的朴彩英,自己就差一巴掌骗她脸上了。


像是注意到一个不友善的目光袭来,朴彩英打了个冷颤,恋恋不舍的跟金珍妮要了联系方式,找了个借口就带着Lisa走了。

“姐姐,我家的金鱼还没遛,就先走了啊。”

喂!你要不要听听自己在说什么。Lisa心里的怨气更重了。

两个人窜的很快,留下一脸懵逼的金珍妮和眼巴巴望着两人离开路线的金智秀。


扭头看见金智秀那不值钱的样子。

“我说大姐,刚刚人家在的时候搭话不给人家好脸色,现在走了,这么眼巴巴的瞧着有什么用啊。” 喝了被子里最后一口酒,坐到金智秀身边。

“话说,你和Lisa到底怎么认识的?”

虽是多年好友,但金珍妮对于两人谈恋爱以前的过往是一概不知。

“挺长的故事,大概就是我爸在路上捡了她,因为她见义勇为了,所以就把她带回家了。”





“这只是她知道的版本。” Lisa如释重负的瘫在床上,身旁刚刚八卦完的朴彩英一脸震惊。

“还有别的版本啊!看来传闻不真啊Lalisa,我就说怎么会有这么扯的事啊,还有,你哪里会见义勇为啊!那你能不能告诉我真的版本啊”

一个枕头不偏不倚的砸到朴彩英脸上:“连姐姐都不知道,我能告诉你?”

“呀!说说嘛好不好!告诉告诉我呗!求你了……”

朴彩英就这么缠了Lisa一晚上,还是没能松口。


“这个不能说那分手的原因总能告诉我吧!”

“……不能”

“呀Lalisa!”


说起原因,Lisa可能自己也不清楚,是自己身份上的差异吧,当初分手的理由是这样的,但她们之间的差异,不仅是表面上的,是不能再继续靠近,对……

她们本就不是同一类的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